济源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给孩子带来快乐的儿童房,小户型也能做,不信就来看看!

来自:jiyuan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8-01 10:26:26
大部分小户型都是刚需的迷你二居室,儿童房的空间并不算很宽敞,所以该如何去设计小户型的儿童房,也是很多屋主所纠结的事情。我今天收集了一些既实用又美观的儿童房设计案例给大家,希望大家看完之后,也把自家的儿童房做得更好看和实用一些!

父母都会想要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,让他们的愿望得以实现,但孩子想要的东西也非常多,我们也没办法全都满足了~小编觉得大家可以从打造一个可爱的儿童房开始,这个孩子待着时间比较久的空间,把它给做得好看一些总是没错的~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在儿童房内搭建一个迷你的小帐篷,作为他/她每天看书、玩游戏的地方,比起普通的阅读角和娱乐区,帐篷无疑更加的有趣。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把儿童房的床做成一个房子的造型,搭配小串灯,就像是童话里的小屋,充满了童真童趣,虽然颜色上没有可爱的粉色、蓝色,但也非常的好看。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小户型的儿童房空间比较小,像这样一个高低床、一个衣柜组合书桌柜的设计就占满了所有空间,高低床的设计可以让儿童房多出一间房。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高低床的款式也非常多样,齐家小菜很喜欢这款类似于城堡一样的高低床,既有安全的楼梯通道,又有趣味的爬梯,孩子也会爱上它。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儿童房的配色可以根据孩子的性别来挑选,比如男孩房就更适合以蓝色、灰色等为主,一些海洋、天空的元素也可以用起来。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女孩房就更多是以粉色为主了~各种粉色的软装和背景墙搭配白色的柜子,在展现浪漫感的同时,也不会让人感觉太过压抑。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如果你家儿童房的面积比较宽敞,齐家小菜觉得可以考虑一些更为有趣的床和造型,比如上图这样的小城堡,可以让你的孩子非常喜欢哦~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各种独特的飞机、轮船、车辆等造型,都可以让你家儿童房变得更为有趣,但如果是小户型的屋主,上图这样的设计就有些不太现实了~

儿童房装修设计效果图

看完以上这些各不相同的儿童房设计案例,你是否找到了适合自家的做法?小编个人是建议各位屋主在儿童房内做个高低床,就算只有一个孩子,上铺也可以作为孩子的娱乐区来使用,让孩子能够在家里有更多玩耍的地方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