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50㎡美式三居适用与济源本地小区房型的设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04-20 09:58:24
150㎡美式三居设计,羡煞旁人的温馨~ 适用与济源诸多小区房型的设计


进门处有玄关设计,方便客人换鞋和放置衣服。


客厅选用浅色色调,浅色的沙发和墙面设计,搭配深色的木质地板,简洁中透露着温馨~


用文化石做的电视背景墙,简单大气。


餐厅的空间既有独立性,又与玄关空间及客厅空间,厨房空间有连动关系,点辍色彩上的呼应。


在厨房与餐边柜上选择了代表暖男的群绿色,家人不经意的感受到男业主那暖暖的关爱,同时也提起了整体空间的活力感。


设计时,已去掉了尖角位。窗台没有采用冰冷的大理石,
而是用了一块美国象木板。同时也留出一块因为成长而需要更新添置的空间,让往后的生活因为需要而自由的添入所需


把衣帽间与书房相结合,与主卧睡房空间区分使用,更显主卧空间气质品味。


白色主调的衣帽间,蓝色的书桌台面,别有一番清新~


考虑了实用性与美观性相结合,定制暗藏洗衣机柜和洗衣池、搓衣板相结合。


扩大了原有的卫生间结构,结合了老人与小孩子沐浴安全性做了空间规划。采用了防滑有色彩趣味的瓷砖,更适合老人与小孩对空间的认知体验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