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衣柜储物空间,这样设计,就怕你衣服不多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9-22 19:41:23
又到了换季的时间,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和一品一样开始倒腾自家的衣柜了呢?把那些漂亮的小短裤、小短裙通通赛道衣柜顶,再把秋天的长袖,衬衣厚些的当季衣裳通通翻出来?这样的场景每年一品都会重复两次,可是接下来这篇就厉害了,直接用最科学合理的方式,帮您把衣柜打整的仅仅有条。跟一品一起来看看,哪种适合你家吧。

年轻人衣柜

年轻人的衣服很多,而且有多种场合的多种搭配,建议多装挂衣区方便放置各种外套和长裙,抽屉也应多设置,因为各种配饰需要有一个很安全的小窝。如果是年轻夫妻,最好是将左右两边分别设成男女各自的储衣空间,方便拿取,又互不干扰。


老人衣柜

老人的衣服通常都是叠放的,所以要多做一些抽屉和层板,抽屉不要装在底层,这样老人取放衣物不方便。


衣柜还是平开门更好用!


儿童衣柜

给儿童房做衣柜需要考虑到孩子成长变化这个因素,可以按照成人的标准设计挂衣区,另外再做一些符合孩子身高的层板,方便他平时取放衣物。

多功能的设计也是常见的做法,一部分放衣服,另外一边可以做储藏柜或者书柜,一柜多用!


储物设置

如果衣柜比较大,还可以留一些储物空间,比如上层可以留几个深柜装被子、换季衣物等等。

下层也可以留一些空间,放保险柜或者其他储物柜。建议零碎的衣物最好用储物箱装好后放入衣柜,这样便于整理,也能起到保养的作用。

给大家几个常见的例子看看吧:

1、这个可以看到叠放空间较多。


2、这种适合挂衣(比如外套,连衣裙)更多的家庭。


位置设置
对于衣物多的女生而言,家里的衣柜自然是越大越好。那么除了常规放置,还有那些角落能放置衣柜呢?接下来就跟一品,一起来看看

进门两侧衣柜。

进门后如果两侧空间允许的话,可以将这个空间的两侧或侧边利用起来,设置成衣柜,一进卧室就感受到满满的整洁舒适。

整面墙做衣柜

卧室里某一面墙较大的,可以把它利用起来装成一整面的衣柜,甚至可以通过开放式的挂钩等形式,来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衣帽间小梦想。


较长的卧室隔出衣帽间

对于一些比较长的卧室,可以通过隔断把卧室隔开,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,一边做卧室,一边做衣柜,这样不仅解决了狭长的空间视觉,同时又拥有了一个衣帽间。


主卫通道衣帽间

主卫的通道,甚至是卫生间原本的干区,都可以改造利用起来,把主卫门外的两侧装成步入式衣帽间,这样利用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
   装一网,国内大型装饰整合平台,如果您想找正规装饰公司、装饰建材、装饰设计服务,建议您申请装一网免费预约服务,安排适合您的装饰服务,直到您满意为止,欢迎预约报名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