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济源近期已交付的热门楼盘盘点,暖心交房现场直击

来自:jiyuan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2-08 14:02:49
尽管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都有了很大的转变,但是一些传统思维仍然深深扎根在每位中国人的心中,比如说房子。有了房子才有家,因此即使房价居高不下,依然有很多人没有放弃买房的愿望。好不容易买房之后,最期待的恐怕就是交房的那一刻了。近期一些济源热门楼盘交房,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吧!

对于每一个打工人来说,等待房子交付的过程必然是满怀激动的。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济源热门楼盘交房的都有哪些,跟随济源装修网一起直击交房现场。

一、济源建业贰号城邦二期工程竣工交付

1.项目简介

项目地处济源市沁园街道办事处,黄河路与汤帝路交叉口往北300米,地块总面积约76.41亩,地块周边配套齐全,主要行政单位较集中,医疗及教育资源丰富。临着济源大道与黄河大道两个东西主干道之间,北侧玉川路直通国家篮球城,世纪广场,交通便利。

济源建业贰号城邦项目系济源钢铁集团和建业集团强强联袂,合作开发的轻资产项目,也是以改善河南人居生活环境为目标,为提升项目价值而开发建设的济源标杆楼盘,这即是建业集团践行“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”的企业理想与使命,也是我公司力求做大房地产蛋糕的美好期许和愿望。合作以来,在济钢集团、建业集团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,两个企业之间优势互补,围绕目标紧密协作,凭着建业集团房地产开发的专业管理和建业品牌,取得了很好的效果,实现了双赢。

2.交房现场

该项目2017年3月14日启动,至今走过了1342个昼夜,克服扬尘管控、新冠疫情等诸多困难,科学组织,加快推进项目建设,作为建业匠心打造的标杆项目,寸寸研磨,片片雕琢,践行建业初心及承诺。一期工程617套房屋如期于2019年10月31日顺利交房,二期207套房屋也终于迎来了交付的大喜日子。

济源建业贰号城邦二期工程交房现场图片

2020年12月5日上午,济源建业贰号城邦住宅小区已经整装完毕,寒冷的冬日也不影响人们火热的激动之心。工作人员铺上了红地毯、挂上了横幅、准备好了礼品,等待业主们幸福归家。

济源建业贰号城邦二期工程交房现场图片

济源建业贰号城邦二期工程交房现场图片

济源建业贰号城邦二期工程交房现场图片

二、济源建业桂园完美交付

1.项目简介

济源建业桂园位于济渎大街666号,济源自然生态宜居生活区,项目临近1500亩龙潭生态园,周边配套齐全,教育资源及医疗资源丰富,天坛中心幼儿园,济源市太行路学校一贯制学校等环绕左右。项目分东、西两个区域,总占地121.19亩地,产品类型为洋房和高层,属于西北区域高端社区,容积率低,居住舒适度高,传承建业26载筑城精华,以新中式建筑艺术匠造生态华宅,礼献济源层峰人仕!  

2.交房现场

一把钥匙,打开幸福之门;一份承诺,兑现品质生活。10月31日建业桂园盛大交房正式启幕,业主们叩响幸福的大门,新中式幸福宜居生活自此起航。

济源建业桂园交房现场图片

交房仪式是美好的祝福,也是隆重的承诺。建业桂园交房现场,迎宾鲜花团簇两侧,巨幅红毯铺设其中;整个交房仪式现场,充满了浓烈的喜庆氛围。业主们则早早就来到交房现场,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对新房子和未来的生活都充满了期待,现场幸福满溢。

济源建业桂园交房现场图片

三、中梁·济源府,业主高兴回家

1.项目简介

2017年8月大道中梁挺进济源,于济源城东之上造就新中式府院。中梁·济源府是中梁控股集团在济源的开山之作,项目择址济源城东板块,西至壹号城邦,紧邻愚公路等城市主干道,路网四通七达,公共交通完善,交通出行便利。项目总占地面积49506m,总建筑面积156562m3,容积率2.55,建筑密度24.9%,涵盖多层洋房、高层住宅、社区商业,产品形态多样。

2.交房现场

2020年11月中旬,中梁济源府也终于顺利交房。交房是幸福生活的起航,每一位业主满怀激动的心情来到交房现场。

中梁济源府交房现场图片

中梁济源府交房现场图片

以上就是关于济源热门楼盘交房信息的全部内容了,关注济源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