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济源小韩村搬迁交房注意事项,如何选择装修公司和建材。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8-29 15:37:30
济源天坛街道办事处小韩村居民委员会搬迁安置公告(第1号):为改善小韩村居委会居民生活环境,根据示范区党工委,管委会有关要求,经街道党工委、办事处研究,决定启动天坛街道小韩村居委会搬迁安置工作。搬迁安置时间:自公布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。搬迁安置地点:济渎路北侧、文昌北路东侧的济渎C区西侧。


一、交房时的注意事项:
1、验空鼓
   在验房中发现新房存在空鼓的情况,且空鼓的单处面积大于400平方厘米,那么可以要求房开商对空鼓位置进行维修。发现空鼓,须赶在装修前整改,避免空鼓影响墙面施工。
  检查墙面下是否存在空鼓,只要用小锤轻击,就能听出下面有没有空鼓了,如果没有带小锤用随身带的壹元硬币或小木棍也可以。


2、检查墙地面水平度
   墙跟地面的水平度是很重要的,有些开发商为了省钱,会找一些低价的施工队,施工队在给房子地面检查验收的时候,往往同一个房间的地面水平会出现三厘米左右的差距,如果没有检查出来就收房,那以后就跟再花一笔钱装修。


3、检查排水系统
   有些业主在收房的时候,就会忽略一些细节,排水系统验收包括阳台下水管道、卫生间下水管道还有厨房管道等等,有些建筑工人在施工的时候,会不小心将一些水泥石块掉下水管晨,造成堵塞的情况,可以用一桶水倒下水口里,看看有没有溢出。

4、检查门窗质量 

 新房门窗是由开发商装好的,那就要检查它的门窗质量是否过关,比如说门窗关得紧不,会不会有缝隙,防盗门质量好不好,这些都是很重要的。
        5、检查电路
         电路和水路一样,都是隐蔽性工程,检验电路要看强电箱漏电保护器开关是否安全,弱电箱光纤线、视频线插座不到位等。
 

  装一网,国内大型装饰整合平台,如果您想找正规装饰公司、装饰建材、装饰设计服务,建议您申请装一网免费预约服务,安排适合您的装饰服务,直到您满意为止,欢迎预约报名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