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源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济源装修网122平现代轻奢 黄配金空间 端庄与高贵碰撞

来自:jiyuan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9-20 11:26:19
轻奢风是一种,融合了现代简洁,与端庄奢华的设计,有着奢华档次的高级感,却不会显得过分浮夸......选择轻奢风,意味着当代年轻人在追求简约舒适的空间,同时又不愿意妥协去过没有品质的生活,这是一种追求品质的态度。

今天分享的是一套122平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,整体空间以现代舒适的格调基础,呈现出一种现代舒适而又华丽优雅的从容气质。

客厅

122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

客厅吊顶和电视背景墙茶几都采用金色做点缀,让空间充满舒适的华丽端庄感。双拼黑色茶几显得高端大气,地毯也非常的特别喔。

餐厅

122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

餐厅一整排定制开发式收纳柜,满足餐厅收纳需求,大理石餐桌非常有仪式感,茶色玻璃罩的球形吊灯,整个餐厅充满了高级优雅的设计。

厨房

122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

厨房采用米白色地砖,灰色厨柜,使整个空间干净整洁。

主卧

122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

卧室粉色的床单与黄色枕头布置,还有环形的灯具,让睡眠空间充满浪漫雅致的情趣感。最棒的就是这个飘窗设计,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休闲角落。

衣帽间

122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

衣帽间是最实用的一间,实现了一间三用的空间,收纳柜中间加入一个梳妆台,还布置了健身器材。

儿童房

122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

整个空间都是满满的少女粉,还有一张儿童书桌椅,整个空间被梦幻的童趣氛围充斥着,活泼而又情趣。

卫生间

122平现代轻奢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的洗手盆以台上盆的设计,结合木质洗手盆柜,还有大尺寸的镜子设计,让卫浴空间也更加时尚华丽。

关于济源装修网122平现代轻奢,黄配金空间,端庄与高贵碰撞装修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,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,可以关注我,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,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